小暗君

“想要给你一个最坏的吻”

【01.01】权倾超野 ROSE酒吧元旦联文预告

来啦

权倾超野联文活动小组:


日历已被翻到最后一页,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结束一天的工作,张超在办公室里伸了个懒腰,看着员工们三五成群地讨论着去哪里跨年,想起自己发出去的几条一起跨年的邀请都被以要陪自家恋人而拒绝,在心里暗骂一句万恶的小情侣,愤愤地拿起外套离开了公司。


张超家离公司不远,他几乎每天都步行上下班,下班后还会顺带去附近的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做晚饭。今天他打算跟往常一样,在去超市的路上张超还想着要不要买一瓶酒来独自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走着走着,张超看到了一家自己之前从没见过的店,那是一家名叫ROSE的酒吧,店里正在放着《La Vie En Rose》“可能是今天新开的店,唱得还挺好听的,是之前没听过的版本,要不进去喝一杯吧反正也没人陪我跨年。”张超正在认真思考要不要进去的时候,突然听到身边传来一句


“要进去喝一杯吗?”


张超顺着声音往上看,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框的男人,漂亮的眼睛在镜框后微微弯起,不知为什么竟感觉有些熟悉。


“您好,我叫圣权是这家店的老板,你也可以叫我Jason。”


张超被那双漂亮的眼睛所吸引,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跟着圣权进了酒吧。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圣权拿出一份酒单递给他。


“张超。”一只很美的手伸到自己面前,顺着手往上他发现圣权的脖子上竟戴着一条和自己脖子上那条很像的链子。


“这些是今日特供。”圣权的手指划过酒单“每一瓶酒背后都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故事哦,超超想要听那个故事呢。”






当日特供饮品




0:00 Boulevardier @阿荷 


和花花公子谈恋爱,最要紧的是别轻易交付真心。 




2:00 Sangría @小暗君 


“酒量像女孩子一样的人,自然要喝女孩子喜欢的酒。” 




4:00 Cella Lambrusco @ww念哇啦 


他的回忆里有一个在昏暗光线下笑得东倒西歪的张超,明明身上没什么肉,却好像极为柔软,想让人抱着说绵绵情话,让人想在冬日开上暖气、和他 挤在大一些的单人床上补眠。 




6:00 烧刀子 @thorn刺 


“再等几年,等我回长安,咱们一起赏花喝精酿去。” 




8:00 蛋酒 @奈何阴雨 


张超这人毛病多,得惯着。




10:00 教父 @理综Pyummm. 


在刀尖上过日子哪可能一直平平安安。




12:00 黑俄罗斯 @识秋 


“我好像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但是我会用一辈子接纳他不甜蜜的那一面。”




14:00 粉红佳人 @cyn云心 


本以为我早就被人世埋没了真心,可是上天却把你送到我身边。




16:00 今夜不归家 @青青是个暴脾气 


“我们结婚吧,在这里,在这个夜晚。”




18:00 桃花糯米酒 @阿宁等等等 


“我是直男。”


“巧了,我也是。”




20:00 桂花米酒 @松子咸鱼 


金圣权拉着行李箱走进来时,钱塘城刚下完立秋以来的第八场雨。 


开不开,自在花;赏不赏,自在人,与花何干?便于我们这般,逍遥自在——你管他凡夫俗子做甚!




22:00 非常喜悦 @琰宁_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了。”金圣权说:“我们在一起,就是非常喜悦。”




24:00 特斯拉日出 @野弥浅浪 


就像那穿透学校林荫小道的风,金圣权也穿透了张超的生命,惊起张超的世界中最华美的乐章




欢迎各位于2021.01.01前来品尝






特别鸣谢美工老师:@一个饼干碎 


文案:@曦羽裳 

评论
热度 ( 28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暗君 | Powered by LOFTER